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夯实国六 迎战非道路国四 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华中分部成立

夯实国六 迎战非道路国四 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华中分部成立

2021-08-0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国六政策的全面实施,以及非道路国四政策的逐步推进,对后市场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2021年7月27日,康明斯在湖北襄阳举办“夯实国六/迎战非道路国四——2021服务沟通会”,并正式成立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华中分部,进一步夯实国六服务,为非道路移动设备排放升级奠定良好的服务基础。

  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华中分部立足华中,将充分共享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的优质资源,打造高品质的发动机及变速箱动力链一体化培训中心,为培训和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助力,加强技术培训和服务团队联动性,并进一步促进华中地区康明斯后市场服务能力建设。

  此外,培训中心将不断拓展多样化培训,以更丰富的形式,更多元的平台,以及更实用、高效的培训课程,提升康明斯服务网络的故障诊断及技术支持能力,为用户的高效出勤保驾护航。

  随着该培训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在中国已经建成以北京为中心,沈阳、合肥、成都、西安、广州、深圳、襄阳七个分部在内的8个培训中心,具备车用发动机、工业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全系轻、中、重马力产品的培训能力。

培训中心场地掠影

  康明斯及相关合资公司的服务团队将着眼未来,进一步链合资源,深化合作,通过服务信息、案例、以及零件信息共享;统一服务政策、特殊需求特殊支持;加速故障处理等多项举措,全面保障用户高效出勤,提升服务体验。

  在刚成立的华中培训分部,康明斯服务特战队还进行了技术大比武,服务人员互相切磋交流,让服务有保障,技术有创新,支持更高效。

  小贴士:

  为提升康明斯发动机相关服务技术能力,康明斯还搭建了专属的学习平台,欢迎扫描二维码下载“e路康明斯”,一起学习技术知识,打造服务专家!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