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引领科技有温度!森鹏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引领科技有温度!森鹏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1-09-0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森鹏成为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之一。

  2021年8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第二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中,河南省24家企业入选,森鹏名列榜单。

  中央鼓励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推动企业持续创新走专业化道路、促进我国实体经济快速发展、夯实工业化基础、加快工业化进程的重大举措。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在已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做进一步的高规格评选,在企业细分市场专注力、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等方面评选要求更为严格。

  “十年创业展宏图,引领科技有温度”,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深切关怀下,在广大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的支持帮助下,森鹏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巩固和提升行业地位,发展成为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将持续聚焦重点领域,不断增强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提升对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的引领整合能力,致力于发展成产业链领航企业。

  专业专注,自主研发

  右手画圆,左手画方,不能两成。

  专业专注是森鹏对技术研究的态度,也是企业近五年飞速发展的不二法则。

  特别是在当今这个运转飞速的时代,企业运维掺杂商业利益、运营效益、业务经营、社会影响等因素,没有坚持,不够专注,很难在行业内立足。

森鹏技术中心

  森鹏专注于技术研究,自主全正向研发,在不断打磨、修炼、提升下,近三年申请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发明专利共计一百余项,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10%以上,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经郑州市科技局批准建立了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照CNAS标准建立了正信汽车电子控制技术与安全试验中心,通过了ISO 9001、ISO 14001和IATF 16949认证,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定企业,是河南省优秀软件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郑州市科技瞪羚企业、郑州市高成长企业、亩均论英雄A类企业。

  精耕细作,稳扎稳打

  靠着技术过硬和市场机遇完成原始积累的森鹏,近年来并没有停下探索学习的脚步。在技术研究、企业运营、市场服务等方面精耕细作,稳扎稳打,充分调动各部门团队力量,实现各项机制的优化。

森鹏生产车间

  精益求精,做好技术服务。对于森鹏的技术部门,除了对产品核心技术的研究,其他都是旁枝末节;但正是这种专注力,才能将挖掘的潜力发挥到最大化,才能与生产、销售、服务部门打好组合拳。

  服务创造价值,森鹏不断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强化销售、工程人员的服务功能,对其工作过程进行监控、管理、检查,确保工作到位,将各组人员的服务能力发挥到最优。

  做好基层队伍建设,随着企业的发展,森鹏各部门都在增人,对于人员素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不吝增加各项支持资源,使得精耕细作的工作质量也得到了保证。

  另外,面对市场不同的选择,做好产品组合、技术组合,产品更新升级满足客户需求。全芯片数字配电、电子后视镜、悬浮屏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5G数字驾驶舱……无一不是适应满足市场的体现。

  特色理念,持续创新

  森鹏特色鲜明的技术、产品,融合欧洲商用车汽车电子研究标准,构建了具有森鹏特色的七大核心优势。

森鹏实验室

  除了特色理念,森鹏拥有一支行业尖端的互补型汽车电子专家团队,核心技术全部自主研发,产品战略以技术领先取胜,持续不断输出优质产品,主要客户遍布全国各个城市。

  新颖创意,与众不同

  森鹏在跌跌撞撞的自主研发路上,努力突围,如今终于实现了多个“头衔”加身。

  国内首家研发具备CAN总线技术的智能防火配电系统、国内率先突破6路CAN总线核心技术、国内首家推出全芯片数字配电技术、国内唯一大批量装车全液晶仪表、国内率先将电子后视镜技术大规模推广……

  森鹏,卓尔不群,不断创意。

森鹏展厅一角

  这就是森鹏的“专、精、特、新”,“小巨人”折射大能量。

  未来,森鹏将立足更大的平台,不断探索学习,努力在创新能力、经营管理水平、市场开拓等方面得到更大的提升,引领全行业提高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以自己的“专精特新”昂首走向新时代。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