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 | 一颗初心,服务前行

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 | 一颗初心,服务前行

2021-09-18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1年9月13日

  福建·福州

  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

  关爱每一位用户

  活动正在进行中

  真诚服务,用心培训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小组早已提前将场地布置妥当,并如约到达现场,分两批人员进行服务培训与维修保养。

  其中,一位客户反应自己的垃圾压缩车一直存在油耗高问题。随即,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小组各司其职,分工有序的对车辆发动机进行全面检查。最终,检查结果显示,发动机状态稳定,影响油耗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司机平时的驾驶习惯和燃油品质,不合规的燃油直接影响发动机油耗。

  同时,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行动小组还针对客户做了发动机专业培训,根据实车故障,耐心讲解发动机使用知识及用车保养常识,使客户在以后用车过程中更加注重对发动机的保养,较少故障发生率。

  多地同步,暖心前行

  云南·昆明

  江西·南昌

  陕西·榆林

  9月,是收获的季节,更是秋风送爽的时节。东风康明斯乘着金秋给奋战在运输一线的卡友,送去温暖与希望。

  全心投入,服务客户。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行活动还将继续,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东风康明斯真挚的服务与实用的培训服务,助力客户在运输路上澎湃前行,畅行无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