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扩大与微软战略合作 采埃孚加速数字化转型

扩大与微软战略合作 采埃孚加速数字化转型

2021-11-2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收到雷德蒙/腓德烈斯哈芬讯,采埃孚通过扩大与微软的战略合作,迈入了数字化的下一个阶段。采埃孚将创建一个整体数据和集成式平台——采埃孚云,即在微软Azure云平台上实现采埃孚所有工业、运营生产和业务流程的数字化。新的技术能力将处理应用采埃孚技术的车辆所生成的数据,进一步优化采埃孚各部件的连接,实现包括自动驾驶和自动接驳的全新车辆功能。

  通过运用微软综合性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数据技术,采埃孚正在成为一个云原生出行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清洁、安全、便捷和经济的出行解决方案。为加速其数字化转型,采埃孚在未来几年将在数字化领域投资数十亿欧元,其中与微软的合作占显著份额。

  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说:“采埃孚产品提供的数据和我们的业务流程将被整合到所有领域的综合云架构中。这能够显著提高我们的效率和速度,使我们不断地向敏捷的科技公司迈进,这样的思考和行动方式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微软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它将为整个采埃孚公司的数字化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Judson Althoff说:“数字化转型正在重塑运输业,使出行服务供应商能够赋权员工,提高生产力,更快地提供定制化客户解决方案。通过与微软的合作,采埃孚正在将其数字化能力推向新的高度,并利用微软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加快出行创新的交付,通过数字化工作环境简化业务运营,助力员工打造未来出行方案。”

  云端功能将使采埃孚从所有正在运营的战略技术领域中获益。采埃孚负责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首席数字官(CDO)René Deist博士说:“全新采埃孚云将使我们的端到端供应链上的销售和运营规划过程实现完全数字化和一体化。”统一数据平台将客户的特殊需求与长期需求预测相结合,使得采埃孚能够基于新的市场发展快速应对内部和外部需求。此外,通过数字化连接采埃孚供应链及采埃孚云,可提供无缝的端到端供应链可视性和材料移动跟踪。全面可视性赋予我们更快响应潜在的市场发展挑战的能力,尽可能减少或避免供应链中断,并确保按时交付。

  将数据洞察转化为以乘客为中心的自动驾驶体验以及能效转换

  微软Azure云、数据和机器学习功能帮助采埃孚优化广泛云端连接的采埃孚部件之间的数据转换,使用人工智能(AI)创建新的产品或商业模式。例如自动驾驶和自主驾驶,采埃孚云实现自动接驳车及其系统环境的连贯数据流。采埃孚设想的多种案例,为采埃孚客户以及接驳车相关人员增添了价值。例如接驳服务的应用,利用实时位置更新接驳车的可用性、容量和预计到达时间,并进行实时路线规划,以避免拥堵,节省了时间和能源。整合来自基建合作伙伴和智能城市服务供应商的数据,可以使自动接驳为更多人提供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的交通需求。

  除此之外,采埃孚涵盖广泛的产品组合,协助城市和地区监测、降低和报告碳排放,并在自动驾驶公交车队、扫雪机队或道路和铁路状况监测领域实现节能运输。在Azure云和人工智能服务的基础上,采埃孚向公共部门组织提供解决方案,以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利用新的、增值的数字技术提高安全性和客户满意度。

  简化工程经验

  采埃孚研发活动中的数字产品和开发平台可以通过采埃孚云来实现无缝数据传输。与微软合作,采埃孚正在全面应用Azure云服务、开发者工具以及微软在敏捷软件开发方面的经验。微软的开发和运营(DevOps)工具使采埃孚能够进一步加强其在自动化、测试、监控和使用敏捷方式实现持续交付等方面的跨项目合作。

  此外,Azure帮助处理来自全球运营车队的数据,用于与底盘中的高度传感器关联的模拟。全新采埃孚解决方案可以不断地将路况数据发送到云端,使用先进的算法来帮助保护司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规避风险。

  提高整个运营和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标准化数据平台也可以成为促进采埃孚风力涡轮机齿轮箱维护的宝贵工具,”采埃孚首席信息官Jürgen Sturm博士强调。 “它使所有的内部系统逐步整合和转变,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一致的业务流程。”采埃孚组件将数据发送到云端,在下一个维护间隔到期时产生自动通知。在运营中,新平台可以帮助提高从单个机器到整个工厂性能和生产结果的透明度。还可以更好地映射生产过程的可追溯性,以及对产量或质量的分析和预测。采埃孚从与微软和普华永道(德国)正在进行的战略合作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三家公司通过微软Azure基础设施、数据和物联网(IoT)服务改造流程和工作流,建立采埃孚的数字制造平台(DMP),使制造业更灵活、更高效。该项目使采埃孚能够降低转换成本,提高库存、性能和质量。在德国北部迪普霍尔茨工厂的DMP试点项目成功结束后,采埃孚计划在全球约200家工厂中实施该平台。

  通过倡导数字化技能和数字化工作环境来实现持续的学习和成长

  采埃孚全新云端战略也涵盖公司内部的文化转型。采埃孚将推出一个促进持续学习的全面员工培训计划。致力于帮助所有采埃孚团队掌握新的数据平台能力,扩展相关技能,从而加快产品开发,使生产和管理过程更加高效和富有成效。此外,采埃孚的员工正通过数字化混合工作场所倡导数字化工作技能。采埃孚为大约11万名一线和办公人员配备了Microsoft 365和Microsoft Teams以实现业务现代化,保持在移动行业的领先地位,并加速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为了应对新冠疫情,采埃孚的员工利用Teams等云端在线互联工具,从家里或在需要时从与生产有关的采埃孚工作环境中有效和安全地工作。

  Microsoft Teams让不同地点工作的员工能够实时上传数据,更快、更高效地进行协作。此外,采埃孚员工能够利用Microsoft Dataverse为Teams以及Microsoft Power Platform中的低代码开发工具,发布新的应用程序,在Teams中实现流程自动化和数据分析。普通开发者使用Teams和Microsoft Power Platform能够快速解决业务问题,节省时间并降低成本。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