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工信部公布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潍柴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工信部公布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潍柴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1-12-21 来源:潍柴 绿色工厂

  客车网2021年12月21日获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潍柴动力榜上有名,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标志着潍柴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现代化管理、清洁生产等领域走在了行业前列,打造了绿色制造企业先进典型。

  潍柴以技术创新带动节能环保,将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制造贯穿生产全过程,引入清洁能源,助推低碳发展,充分发挥绿色制造行业标杆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加速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新能源产业布局,推动产品优化升级等,助力行业绿色低碳转型,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潍柴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年比利时客车展2023年10月7-1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世界客车博览会...
2023年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盛大启幕,一展中国特色、亚洲风采。场内...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