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赢在今年〡东风德纳车桥推动品牌向上入脑入心践行

赢在今年〡东风德纳车桥推动品牌向上入脑入心践行

2022-02-18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连日来,东风德纳车桥公司围绕“品牌向上战略”在企业的落地,聚焦关键问题,通过高管团队引领带动,主要采取研讨、宣贯、活动策划等方式,推动“品牌向上”在车桥公司入脑入心,动员并凝聚全员力量为年度目标发起挑战,努力为东风商用车“品牌向上”战略的实施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2022年2月15日上午,东风德纳车桥经营班子举办2022年预算目标关键任务研讨会,以“品牌向上战略”为指引,经营班子各成员根据BLM模型,结合各自对市场问题和机会的洞察,以及对预算目标达成的判断,通过三轮头脑风暴,对年度预算目标达成确认了5项关键差距。同时,针对这些差距,在新能源商品可靠性、外部卡车市场拓展、重点产品收益改善、管理系统数字化运用、智能制造等方面明晰了12项改进机会点,并输出16项关键任务。

  2月17日上午,东风德纳车桥又在高管层面以现场+视频形式开展品牌向上战略宣讲,20余名中外高管参加。东风商用车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部长李宏亮以“没有战略就没有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未来,全面推进公司品牌向上战略落地”为主题,对东风商用车品牌向上战略的总体概况、重要内涵、推进思路等作了重点讲解。

  对照李宏亮部长讲解内容,东风德纳车桥又对年度预算目标关键任务进行了认真检视及修正。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别利平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在抓好“品牌向上战略”学习消化吸收宣讲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导向,围绕公司年度预算目标及关键任务分解制定好各自KPI,努力为公司年度各项目标的高质量达成形成强力支撑。

  公司总经理陆定文强调,要借助双方母公司优势加快推进电气化转型,同时着力平衡好短期业绩与长期竞争力提升间的关系,为挑战高目标创造各利益方和谐发展的环境。

  为扎实推进“品牌向上”,东风德纳车桥立足于市场整体TIV下滑趋势,直面更加严峻的经营形势,更具挑战的目标任务,已将2022年确定为销售年。围绕“销售年”的推进,公司党委还将深化“强化客户意识,扩大市场销售”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立足于查短板补弱项强合力,以“当前形势怎么看”、“客户问题怎么办”“扩大销售怎么干”为主要内容,层层递进式推进活动的开展,力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销售目标高质量达成,努力以良好业绩为东风商用车“品牌向上”贡献车桥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