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科技彰显实力!创源动力荣膺“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奖”

科技彰显实力!创源动力荣膺“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奖”

2022-02-2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交分会与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在南京圆满落幕。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创源动力高能动力电池水冷箱荣获“2021-2022年度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奖”。

  2021-2022年度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奖:创源动力高能动力电池水冷箱

  创源成立以来,我们用孜孜不倦的努力和追求,用夜以继日的的研发和坚持,不断寻求产品技术和品质突破,获得业界多方认可,自2017年开始,四次荣获动力电池应用成果奖。

  一尊奖杯是对一个时段的认可,是下一段历程的起点,是对创源人不断攀登的鞭策,是对我们聚焦双碳目标的又一次激励。

  创源动力天玑系列高能动力电池水冷箱,具备160WH/KG的超高能量密度,同等电量实现系统减重,提升车辆行驶里程,轻装上阵;运用全新水冷一体化铝型材拼焊箱体托盘结构,具有高安全性、高耐久性;防护等级高达IP69,通过最严苛的老国标认证,风雨无阻;电池配置液冷、加热和保温装置,使工作温度区间达-30℃~60℃,冷热不惧;从电芯到PACK的空间利用率超过91%,节约空间;智能电池模组,梯次回收,直接二次利用,高效环保。

  创源深谙时代的召唤、环境的诉求和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创源人不分昼夜,风雨兼程、创源产品不畏严寒酷暑,千万里驰骋,我们步履稳健,输出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我们乐于挑战,不断走向更高的起点,我们深耕绿色能源,与大家共享碧海蓝天,请一起见证创源助力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用科技改变未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