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安全智能、节油高效 凯博易控揽获“电驱动技术技术成果奖”

安全智能、节油高效 凯博易控揽获“电驱动技术技术成果奖”

2022-02-2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23日,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南京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定、客户投票、组委会评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凯博易控凭借行星排混合驱动系统创新硬实力荣膺“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

  此次凯博易控荣膺该奖项,是对公司深入用户应用场景,助推新能源产业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发展的全面肯定。

  对于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企业来说,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研发技术和高可靠高性能的产品是企业高速发展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凯博易控在新能源重卡领域正向研发的eDMT产品,已配套多家主流整车厂的重磅产品,在公路运输、城建自卸、矿卡、环卫等多个场景实现运营,并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凯博易控行星排混合动力系统

  安全、智能、高节油率、高可靠性

  采用电机偏置布局、主动喷淋润滑的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系统,专为新能源商用车开发的高端驱动系统,可满足新能源客车对混合动力系统的需求。

  环境适应性更广

  采用主动润滑技术,寿命长,防护等级IP68,环境适应性更广。

  驾驶舒适性更佳

  平行轴结构的双高速电机,轴向尺寸小、可靠性较高,便于整车布置,可实现无级变速功能,驾驶舒适性好,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

  节能效率更高

  该产品可匹配小功率发电机,发动机始终工作在高效区域,可减少60%排放,经济性更优,系统节油率大于60%。发动机与发电机无级调速,同时实现扭矩及功率分流,保证所有运行工况发动机均工作在高效区。高防护,低噪音采用全斜齿,精度等级高达6-7级,传动效率高达98%,产生的噪音更小,并且可实现无级变速,提高驾驶舒适性。

  未来已来,凯博易控始终站在国家战略发展的浪潮下,牢牢把握智能化、绿色化的鲜明导向,利用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独特优势,牢牢占据客车高端市场,与多家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客户共同推进新行业高质量发展。相信终有一天,凯博易控能以傲人的成绩,成为新能源商用车供应商领域的璀璨明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