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自主创新能力再获肯定!中科中涣入选“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自主创新能力再获肯定!中科中涣入选“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2022-04-11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4月11日获悉,近日,根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的培育工作,经过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过程重重筛选,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此前,中科中涣先后被评为市级、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取得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基金母基金直投,现成功入选专精特新冠军企业,更是体现了政府部门相关部门对中科中涣专业化水平、精细化服务、及自主创新能力的认可。

  中科中涣始终秉持“让城市更安全”的企业愿景,在公共交通智能安全防护领域,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同时实施精细化管理,拥有自主品牌且产品在公共交通业界的认可度和影响力也正不断提升,目前已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并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下一步,在政府提供融资服务、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品牌建设、市场开拓、上市培育等多方面的重点扶持下,中科中涣将持续聚焦细分市场,专注核心业务,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以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助力公司高速发展,力争在补强产业基础和产业链短板、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促进重点领域产业业态创新等方面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