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第50万套!采埃孚德国工厂传胜自动挡变速箱成功下线

第50万套!采埃孚德国工厂传胜自动挡变速箱成功下线

2022-04-18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近日宣布,其先进的、广泛应用于卡车和客车领域的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已在德国工厂成功下线第50万套产品,成为采埃孚全球生产又一重要里程碑。

  2014年起,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即开始在德国腓德烈斯哈芬生产。作为商用车产品的成功之作,传胜(TraXon)的批量生产进一步凸显了汽车制造商和车队运营商对采埃孚先进系统技术的极大信赖。

  技术领先 赋能客户价值提升

  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传动系统产品线负责人Winfried Gründler表示:“自2014年在腓德烈斯哈芬投产以来,传胜(TraXon)已成为‘全球制造’的成功故事,确立了更高级别的传动效率标准。传胜(TraXon)轻巧、坚固、智能,其突破性的技术可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助力客户制造出最先进的卡车。该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彰显了采埃孚作为全球系统技术供应商的领导地位。”

  他还补充道:“作为智能机械系统的综合供应商,通过结合我们深厚的传动专业技术和先进的数字化能力,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可以确保汽车制造商和车队运营商从传胜(TraXon)系统持续获益。”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

  传胜(TraXon)传动系统具有诸多技术优势,例如,高达99.7%的传动效率、更低的油耗、更优异的设计品质和更高的可靠性等。此外,它还具备采埃孚创新、高效节能的PreVision GPS换挡策略。得益于这些优点,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系统可以在全生命周期成本(TCO)方面实现能源效率和价值的统一。其数字化软件包可以实现预见性维护。相较于其他手动变速箱,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系统可以减少高达8%的消耗。

  本地化生产 满足全球化市场需求

  传胜(TraXon)变速箱自2015年引入中国市场,即成为热销产品。采埃孚嘉兴工厂是继德国之后全球范围内第二家投入传胜(TraXon)变速箱生产的工厂。自2016年开始规划,2019年4月正式量产,至2021年9月实现第10万台自动挡变速箱的下线,一个个里程碑表明了采埃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坚定的承诺。

  自面市以来,传胜(TraXon)变速箱以优异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及市场认可。历年来,采埃孚传胜(TraXon)屡获殊荣。最近,在2021运输人口碑商用车及零部件的评选活动中,传胜(TraXon)获得了“运输人口碑高效变速箱”荣誉。2022年初,在中国举行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传胜(TraXon)获得了“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传动系统奖”。也正因为此,采埃孚将进一步扩大传胜(TraXon)产品的投资和生产规模,不断提升本地化生产能力,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目前,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系统在德国腓德烈斯哈芬、中国嘉兴和巴西索罗卡巴三地工厂生产,三家工厂密切合作,为全球众多领先的主机厂提供支持。最近,巴西索罗卡巴也投产了一条新的装配线。为满足全球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采埃孚提供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历经严格的测试,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