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再获殊荣!康明斯连续多年获得全球可持续发展荣誉

再获殊荣!康明斯连续多年获得全球可持续发展荣誉

2022-04-21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2年,康明斯连续第15年入选“全球商业道德典范企业”榜单,同时公司由于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优异表现,入选“美国100家可持续发展先锋公司”榜单。

  “全球商业道德典范企业”榜单

  Ethisphere是一家致力于定义和推进商业道德实践标准的全球领导机构。2022年3月其发布的 “全球商业道德典范企业”榜单,有来自22个国家和45个行业的122家公司入选,康明斯连续15年荣登榜单。

  Ethisphere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表示,“当今,企业领袖们肩负着巨大使命,即成为有道德、负责任和值得信赖的公司以推动积极变革。‘全球商业道德典范企业’上榜企业因其诚信、可持续发展的运营理念,和在公司治理和社区奉献方面的持续努力成为楷模。”

  “全球商业道德典范企业”榜单的评选围绕200多个方面对企业进行评估,涉及企业文化、环境保护、社区奉献、道德和合规活动、公司治理、多样性和其他创造更大价值的公司举措等。评选过程对全球各行业组织的领先实践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

  “美国100家可持续发展先锋公司”榜单

  第一季度,康明斯还上榜《巴伦周刊》2022年度“美国100家可持续发展先锋公司”榜单,位列第47,2021康明斯在该榜单上位列第84。

  该榜单由具有40年历史的、专注于企业责任的先锋机构卡尔弗特研究与管理公司(Calvert Research and Management)发起,在全球1000家上市公司中,针对230项环境保护、社会贡献和公司治理指标对公司打分,挑选出100家上榜企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