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交付首批新一代液力压裂变速箱FracTran

艾里逊变速箱交付首批新一代液力压裂变速箱FracTran

2022-05-16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2年5月13日,传统和电动化车辆驱动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和制造商——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宣布首批新一代液力压裂变速箱FracTran已交付多家压裂设备制造合作伙伴。

  艾里逊的FracTran是一款全新的油田系列变速箱,其设计理念来自油井实地应用,满足油田压裂行业的独特需求,为持续增长年收入1亿美元的全球非公路板块提升竞争力。此新一代解决方案结合了广大客户的回馈建议以及艾里逊几十年来在全球油田应用中积累的产品工况信息分析。

  艾里逊变速箱全球非公路和服务工程执行董事Kartik Ramanan表示,“首批FracTran变速箱的交付标志着艾里逊致力于实现以下目标的重要里程碑:即为我们的能源客户带来其所需的专用解决方案”。他指出, “FracTran将为油田压裂车队提供更高的可持续性,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并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这种坚固的液力压裂变速箱将运作在最恶劣的操作环境中,在持续高压工况下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FracTran可靠性高,变速箱设计寿命长达 25,000 小时,大修时无需更换主要零部件,降低了车辆总成本。

  FracTran配有八个换挡,提供多种速比选择,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该变速箱额定输入总功率为3,300马力,输入扭矩10,000磅英尺,以满足当前的市场要求。该产品实际输入总功率最高可达3,500马力,无需任何硬件改动。此外,FracTran还提供滤芯和变速箱油寿命诊断、安装在变速箱上的控制模块、扭转震动的诊断和一个车载远程信息系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