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聚焦“安全生产月” 北京世纪星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

聚焦“安全生产月” 北京世纪星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

2022-06-24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引导员工树牢安全理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近日,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各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凝聚企业安全文化,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

  北京世纪星以“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为重要载体,依托网站、条幅、展板等宣传方式,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结合近几年来全国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阐述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增强广大员工自救互救能力,为公司形成群防群治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强有力保障。

  与此同时,坚持党建引领,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就是安全员”活动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紧密结合,党员同志深入生产一线、纠违章、查风险,开展安全巡视,精准助力,筑牢安全发展基石。

  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等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成为一个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举措。在公司上下中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