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老友相汇丨走进拉萨,让“高原明珠”焕发光彩

东风康明斯老友相汇丨走进拉萨,让“高原明珠”焕发光彩

2022-07-1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西藏拉萨,坐落于喜马拉雅山脉北侧,平均海拔3650米,高海拔的环境对于车辆动力的可靠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这里却有48台搭载东风康明斯国六动力的环卫车,每日不停地奋斗在保障城市清洁的工作一线。

  老友汇客户关怀万里行活动此次便奔赴这里——拉萨堆龙区环卫公司,通过理论加实操的国六操作培训,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出勤效率。

  高处也能胜寒 可靠赢得信赖

  拉萨堆龙区环卫公司旗下拥有48台搭载东风康明斯国六动力的东风环卫车辆,主要负责辖区范围内的城市环卫清洁工作。高海拔高温差的工作环境,对于发动机的动力可靠性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东风康明斯国六动力发布之初,就历经了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极限环境测试,通过了上百万公里的道路验证试验,结合不同工况深度标定开发,整车B10寿命可达160万公里。而堆龙区环卫公司正是出于对极限工况的考量,全部选用了东风康明斯国六动力车型,这无疑是对东风康明斯国六动力在严苛环境下可靠表现的高度认可。

  国五换国六 专家团队解疑难

  由于此前车队均为国五动力车辆,全新搭载东风康明斯国六动力系统的环卫车,虽然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让司机师傅们倍感欣喜,但由于对国六后处理技术的不了解,还是让不少司机犯了难。仪表盘上后处理警示灯的频频亮起,更是让司机们一筹莫展。

  东风康明斯服务团队接到消息,第一时间安排专家团队赶赴现场,开展一系列的检查和排疑工作。经过一番深入了解,发现问题出在驾驶习惯上。由于以往的驾驶习惯,致使国六车辆无法达到后处理系统最佳工作温度,从而影响车辆工作效率。

  关爱国六用户 改进驾驶习惯

  针对上述问题,东风康明斯服务团队对车辆进行了维护保养,并结合日常应用场景及国六驾驶注意事项展开了详细的驾驶员培训。

  根据各类实车故障,东风康明斯服务团队耐心讲解发动机使用知识及用车保养常识,以确保在之后的用车过程中更加注重对发动机和后处理系统的正确操作与保养,以减少故障发生率。

  在帮助用户了解全新国六技术的同时,更通过一系列实操教学,指导改进车队司机们的驾驶习惯,带领大家进一步提升驾驶技术,确保高效出勤,从而更好的投身到环境维护的工作当中去,让拉萨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始终在群山之间散发明媚的光辉。

  仲夏时节,关爱随行。东风康明斯始终不遗余力给奋战在运输一线的卡友,送去温暖与希望。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行活动也将持续进行,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东风康明斯实用的培训和真挚的服务,助力用户在运输路上澎湃前行,畅行无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