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亿华通入选《麻省理工科技评论》“50家聪明公司”榜单

亿华通入选《麻省理工科技评论》“50家聪明公司”榜单

2022-08-0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2年7月29日, EmTech China 全球新兴科技峰会暨50家聪明公司发布仪式在无锡举办,全球知名杂志《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在峰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50家聪明公司”(TR50)名单。亿华通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广泛的市场影响力荣登TR50榜,是国内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创立于1899年,是全球科技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本次峰会以“可持续未来”概念为导向,聚焦“在中国诞生的、由中国引领的、为中国服务的”创新力量,入选企业集中在医疗器械、AI技术、循环经济、高端芯片制造、宇宙探索等高新技术领域。

  亿华通携自主大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G20+入选TR50榜单,作为国内燃料电池技术代表,G20+质量功率密度达820W/kg,常温下 8 秒内从怠速点加载至额定点,4 秒内从额定点降载至怠速,零下 30℃ 环境下启动至额定点时间 ≤120秒。会上,该期刊公布亿华通上榜关键词是“22%”,截至2022年6月,全国氢燃料电池汽车销量为10318 辆,其中搭载亿华通发动机车辆超过2300 辆,占比超过 22%。

  作为国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先行者,亿华通是最早实现燃料电池系统自主研发、批量化生产的企业之一。公司以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为核心,不断攻克关键技术难关,在氢、空、水、热、电等方面技术研发与应用具备引领优势。截至目前,公司推出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功率覆盖30-240kW,产品具有高集成、高经济、快响应、智能化等优势,实现多项核心参数指标重要突破,大幅提升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实力与产业化进程。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