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填补市场空白!首批东风德纳EP8电驱桥顺利交付客户

填补市场空白!首批东风德纳EP8电驱桥顺利交付客户

2022-08-05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近日,经过东风德纳车桥公司项目团队的精诚协作及持续攻坚,东风德纳EP8电驱桥样件顺利交付客户,至此,已累计交付9根样件。EP8电驱桥样件的如期交付,再次赢得良好的市场信誉及口碑。

  EP8电驱桥是继EP5、EP6、EP13电驱桥系列产品之后,公司响应客户需求,并针对6-7米纯电动客车市场打造出来的战略性平台产品,具有轻量化、高效率、低噪音、少维护等明显优势。

  在立项之初,EP8电驱桥就得到客户的广泛青睐,出于对东风德纳车桥品牌及技术能力的充分信赖,客户提前下单预定EP8样件。作为公司电驱桥战略性项目,项目团队深知,EP8电驱桥早一天投放市场,就能早一天打开市场空白。

  为进一步深挖市场,快速响应满足客户对东风德纳电驱桥多品种需求,EP8从立项到首个样件下线,全程按下“加速键”。

  在产品设计阶段,项目团队根据客户需求量体裁衣进行个性化设计,针对整车使用性能制定桥总成方案。

  在产品试制阶段,项目团队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确保内外制专用件、工装按期到位;同时对实物及过程的检测记录进行核查,确保样件的试制进度及质量。

  在产品验证阶段,项目团队积极与客户做好对接,全面告知当前样件可能存在的使用问题和解决方法。为了进一步加快项目追赶进度,团队成员利用清明、端午等小长假,在试验阵地和工厂之间来回奔波,加快推进产品验证、故障排查、作业指导,为后续产品定型、量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切源于可靠,可靠成就未来。东风德纳车桥始终牢记初衷,将可靠深入企业文化,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棋逢对手,将遇良才。面对激烈的市场角逐,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德纳车桥必将在竞争中凸显优势,不断向更高的平台发起挑战,继续坚持用真本事、硬实力来定义未来交通,以真用心、稳服务来回馈客户期待,为中国的城市交通现代化尽一份微薄之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