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德纳车桥 服务生产 从“心”出发

东风德纳车桥 服务生产 从“心”出发

2022-08-1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我们要举全车间之力,确保低门桥装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面对低门桥装配计划不断攀升,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机加车间主任杨勇在车间会议上发出动员令,机加车间党员突击队闻令而动,从“心”出发,用“细心”、“暖心”、“贴心”服务生产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品牌向上战略。

  “细心”关爱赢点赞

  8月,面对连续高温炙烤,为避免员工中暑,机加车间把电车桥厂房内班组园地全程开放,员工若有身体不适,都可以到班组园地休息。党员突击队队员、分工会主席刘伯妮把爱心小药箱带到班组园地,十滴水、正气丸等防暑药品一应俱全,量血压、测心率,对员工的健康进行实时监控,“细心”的关爱赢得员工交口称赞。

  “暖心”服务消酷暑

  “来,师傅,休息一会,吃根冰棒”,党员突击队队员、低门桥重差班班长叶继辉主动承担了降温物品的接收、分发工作。他不停穿梭于车间每条生产线,将老冰棒、小布丁分发到每个员工手中。员工们品着冰爽的冰棒,顿觉口冰心暖,酷暑也去了大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