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覆盖多应用场景 亿华通燃料电池核心产品亮相郑州

覆盖多应用场景 亿华通燃料电池核心产品亮相郑州

2022-08-1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2年8月18日-20日,第十届郑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亿华通作为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企业代表亮相此次盛会,与百余家主流新能源整车、零部件及充电设施参展企业,共推产业融合发展。

  展会期间,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胡荃、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白布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亢东宁、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河南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刘晓明,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等先后赴亿华通展区参观指导,强调河南省、郑州市高度重视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对公司为河南地区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赞许,表示将为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企业在豫发展。

  本次展会,亿华通展示了大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G50、G80Pro、G120、G20+、T100及双极板、膜电极、氢气循环泵、空气压缩机等燃料电池核心产品。系列产品均具备自主知识产权,部分关键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会上,公司研发总监方川博士发表“燃料电池技术发展趋势及关键技术介绍”主题演讲,系统介绍公司在该领域技术创新情况。

  亿华通坚持点-线-面发展模式,是国内最早在河南布局氢能产业的企业之一。公司与宇通集团联合推出公交车、客车、卡车、自卸车等覆盖多种应用场景的氢燃料电池车型。系列车辆已在郑州高新区、经开区、中原区、管城区等地累计运营530余万公里,累计减碳4800余吨。

  作为五大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之一,河南省氢能资源丰富,氢能产业链完整,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场景广阔。河南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先后出台多项支持政策。借助当地政策和产业优势,亿华通将继续发力河南氢能产业链建设,重点推动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公交、重卡、环卫等车型的示范应用,助力郑州市塑造弯道超车新优势、蓄积换道领跑新动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