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打造公交精准服务 格力钛经典公交车再次入驻广东珠海

打造公交精准服务 格力钛经典公交车再次入驻广东珠海

2022-09-1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城市公共交通是服务产业发展、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基础设施,是提升民生福祉的惠民工程。在珠海市第九次党代会上,提出将牢牢把握“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的工作总抓手,加快推进新时代珠海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

格力钛新能源 珠海市 经典公交车

  近日,新一批格力钛经典公交车再次汇入广东珠海,运用于“勤业”、“勤学”线路,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以“平峰准点、高峰密班、动态匹配”为原则,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学校周边堵塞、工业园区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等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产业第一”,推动“交通提升”,打造公交精准服务新模式。

格力钛新能源 珠海市 经典公交车

  格力钛经典公交车车身色调以“珠海蓝”为主,配以海浪波纹等元素,车体线条简约流畅,完美融合了现代科技与艺术气息,作为居住组团与核心办公组团的通勤公交专线、重点学校通学的公交专线,完善园区、学校周边交通配套,致力于发展城市交通和综合治理城市拥堵问题。

格力钛新能源 珠海市 经典公交车

  此批格力钛经典公交车身质量轻但刚强不易穿透,在原有基础上,优化车辆空间设计,增加残疾人靠背、上下车翻板、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配置电子手刹、电子后视镜、防碰撞主动驻车系统、智能排水系统等高科技智能化设备,为构建具有珠海特色的城市公共交通贡献智慧力量。

  2022年3月,珠海市召开专题研究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和拥堵治理工作会议,指出落实市委“交通提升”工作要求,系统治理交通拥堵,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顺畅高效的出行环境;强调坚持公交优先,优化完善公交线路;整体统筹与局部优化相结合,对于局部堵点,特别是学校周边路段等区域,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交通组织,提升通行效率。

格力钛新能源 珠海市 经典公交车

  交通出行是民生大事,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在这批格力钛经典公交车投入使用后,不少市民与学生对其大加赞赏。

  市民黄先生表示:“上下班高峰期总是特别堵,10分钟的路程至少要堵半个小时,自从多了这批新公交之后,这种情况就很少发生。”

格力钛新能源 珠海市 经典公交车

  市某中学林同学表示:“现在上学再也不担心迟到了,车子坐着也特别平稳舒服,还能在车上补个回笼觉。”

  守护学生的求学路,疏通职工的打工路。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车满足市民对更优质公共交通服务的向往,有效提升交通出行品质,助力城市产业发展进一步取得成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