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总产能约50GWh 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落地义乌

总产能约50GWh 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落地义乌

2022-09-2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9月21日,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与义乌市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双方协定在义乌市政府辖区内投资建设“欣旺达义乌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

  金华市委书记朱重烈,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王健,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叶帮锐等领导;欣旺达创始人、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董事长王明旺,欣旺达董事长王威等公司高层参加签约仪式。

欣旺达 电动汽车电池 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计划建设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总产能约50GWh生产基地,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电芯、模组、PACK及电池系统等。项目计划总投入约213亿元,为金华、义乌史上制造业单体投资规模最大项目。

  公司积极扩充产能、持续强化产品供应能力,系为了满足动力电池业务扩张需要,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及响应国家“双碳”政策。义乌项目将有利于公司完善华东产业布局,加速开发其他潜在中高端车企客户,推动公司动力电池业务规模持续稳定增长。同时,通过欣旺达引领带动作用,有利于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优势企业落户义乌,尽快形成规模化效应,助力义乌打造成为辐射全国、走向国际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