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人才强企!森鹏电子入选郑州市“创新领军团队”项目

人才强企!森鹏电子入选郑州市“创新领军团队”项目

2022-09-26 作者:沐阳 来源:

  近日,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专场开幕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重点公布了入选郑州市第五批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的37家公司,其中森鹏电子“商用车数字配电与集成显示技术研究及应用”以“创新领军团队”的殊荣,成功入选郑州市创新创业团队项目!

  据了解,创新创业团队是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国内外领先或填补国内空白,能够引领相关产业发展,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进行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团队。而森鹏电子自创立之初就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研发能力,公司每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10%以上,研发人员170余人约占公司总人数的50%,核心人员来自德国大陆、美国李尔、美国佳明、宇通集团等领军企业,均拥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核心技术全部自主研发。

  在“商用车数字配电和集成显示技术研究及应用”这一项目上,森鹏创新研发的数字驾驶舱和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等产品受到市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广泛使用。其中森鹏数字驾驶舱,系国内首创并自主研发,对标欧盟并结合中国市场应用需求,将公交车的人机优化和数字化提升到比肩欧盟地区的水平,拥有保障车辆安全、呵护司机健康、整合全车数据、信息集中显示、方便司机操作等众多优势,是科技创新与人文关怀的高度融合!

  同时,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是国内首家以全功率芯片技术,自主研发,推出无触点+全铝+全监测配电系统,取消全车失效起火较高的保险和继电器,全部采用进口大功率芯片,反应快、限流准、可靠性高、寿命长久,具备防水等级高、壳体不燃烧、数据显分毫、终生免维护、导线不会烧等功能特点,实现整车电流数字化管理,大大降低车辆起火概率。

  创新不止,美好前行!本次成功入选“创新领军团队”是对森鹏电子过往成绩的认可亦是对未来持续精进、开拓向前的激励。森鹏电子定将坚守着致力于提高商用车信息化程度,让车辆更安全、更智能、更省心的美好初心,不断开拓创新、精益研发,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让科技有温度,为美好更美好!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