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让科技有温度 森鹏电子公益活动走进伊川奋进矿校

让科技有温度 森鹏电子公益活动走进伊川奋进矿校

2022-09-30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森鹏,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时刻不忘感恩的心,取之于社会,反哺于社会,让科技有温度,伴温暖与爱同行。2022年9月29日,森鹏电子副总经理董强森带队走进洛阳伊川奋进矿校,传递森鹏温度,奉献森鹏爱心!


=

  乘着和煦的阳光,一路温暖向前。满载着森鹏电子全体员工捐赠物资的爱心车平稳驶进伊川奋进矿校。

  爱心助学 彰显担当

  奋进矿校校领导对森鹏电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捐助活动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矿校全体师生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期望。同时高山镇党委委员贾向格女士对森鹏电子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敬意,她讲道:“森鹏电子爱心助学活动,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扶危救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爱心企业支持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高山镇民政所所长梁耀飞共同出席捐赠活动。

  乘风飞扬 奋发自强

  “我们身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拼搏奋斗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不要害怕任何困难险阻,在远方,一直有惦记着你们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让我们一起努力奋进,拼搏向上”捐赠仪式上,森鹏电子营销副总监汤杨满怀深情的讲道。

  封封寄语 款款深情

  有温度的森鹏人,在积极响应公司爱心公益活动的同时,也给孩子们写下一封封激励的箴言。封封寄语,款款情深,鼓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发图强,长大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爱心传递 情满校园

  捐赠的是物品,传递的是爱心。我们牵挂着孩子们,孩子们心系着我们。温暖相系,将爱传递!

  爱心捐赠,传递的是爱心,点燃的是希望。未来,森鹏将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持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爱心感恩社会,以真心赢得客户,传递森鹏温度,一路美好前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