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宁德时代与Primergy签署协议 为Gemini项目独家供应电池

宁德时代与Primergy签署协议 为Gemini项目独家供应电池

2022-10-18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0月18日,宁德时代宣布与美国公用事业和分布式光伏+储能开发运营商Primergy Solar LLC (Primergy)达成协议,为Gemini光伏+储能项目独家供应电池。Gemini项目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附近,总投资达12亿美元。

  Gemini部署了690 MWac/966 MWdc太阳能电池板和1.416GWh储能系统,项目完成后,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光伏储能项目之一。今年早些时候,Primergy完成了全面而详细的采购流程,为Gemini项目选定了数家全球领先的设备供应商和施工合作伙伴。

宁德时代 Primergy Gemini 光伏 储能

  Primergy为Gemini项目设计了直流耦合系统,将太阳能组件与宁德时代的储能系统进行创新组合,实现效率最大化。宁德时代将为Primergy提供长寿命、高集成和高安全的户外液冷储能电柜EnerOne,该产品采用热稳定性高的磷酸铁锂电芯,循环寿命可达10000次,将为Gemini项目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满足Primergy对项目安全可靠运营的需求。

  Primergy首席执行官Ty Daul表示:“宁德时代是电池行业的技术领导者,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在Gemini项目上合作,展示宁德时代先进的EnerOne储能解决方案。未来能源的可靠性和弹性有赖于大规模地部署电池储能,从而在最需要的时候向电网提供稳定的电力。我们正与宁德时代打造一个先进复杂的电池储能系统,将白天过剩的太阳能存储起来,为内华达州的傍晚时分提供电力。”

  宁德时代副总裁谭立斌表示:“Primergy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凭借他们在长期资产的开发、建设和管理方面的能力以及宁德时代的创新电池技术,双方在Gemini项目上的合作将为大规模电化学储能应用树立标杆,推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