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围绕新能源材料产业链 欣旺达与中伟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新能源材料产业链 欣旺达与中伟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0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1月3日,欣旺达与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伟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围绕新能源材料产业链全球范围内进行全面合作,合作范围包括海外资源开发合作、产品采销及加工合作、产品研发合作等。

  协议称,双方将充分发挥在资源、资本、技术、渠道等层面的优势,共同应对全球新能源产业的积极变化,通过上下游的协作,发挥协同效应,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促行业、产业、企业的大发展。

欣旺达 动力电池 中伟新材料 战略合作

  中伟股份主要从事锂电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全球锂电前驱体材料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核心产品成功跻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供应链。

  本次与中伟股份达成战略合作,有利于共同实现新能源产业上下游优势互补,有利于丰富公司未来上游资源,加快实现公司海外资源储备计划,提升供应链稳定性,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符合公司总体战略发展规划!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