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携10款畅销产品亮相 玉柴在2022国际内燃机展展出创新型产品

携10款畅销产品亮相 玉柴在2022国际内燃机展展出创新型产品

2022-11-1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1月11日至13日,第21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动力装备博览会在长沙举办。会上,玉柴携10款畅销产品亮相,成为当天展会的一大亮点。

玉柴集团 内燃机 动力装备 博览会

  本次玉柴展出的产品涵盖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舶及发电机组、新能源等全领域产品,包括玉柴YCK13、YCY30等重中轻车用柴油发动机,YCK11N大排量燃气发动机,YCK16工程机械用柴油发动机,200kW柴油发电机组,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玉柴增程器等新能源产品,一应俱全,且黑科技元素满满,尽显领潮风范。

玉柴集团 内燃机 动力装备 博览会

  多年来,玉柴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适时推出了许多创新型的动力产品,进行全领域全系列产品布局,不断满足着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

玉柴集团 内燃机 动力装备 博览会

  在传统车用燃油动力方面,玉柴此次展出的YCK13等柴油发动机,均是行业同级别发动机产品中的扛把子担当。其中,玉柴全能王系列作为中国第一台通过国六b排放认证的柴油机,采用国际最领先技术,功率范围为300-350马力,最大扭矩1450牛米,在同级别产品中马力最大、扭矩最大、最轻量化,适用于载货车、搅拌车、工程车和低速牵引车等车型,是目前配套最为广泛的8升机。

玉柴集团 内燃机 动力装备 博览会

  玉柴黑金刚YCK13发动机是目前国六大马力重卡市场中炙手可热的发动机王牌产品,其排量为13L,输出功率覆盖530-600马力,最大扭矩达2600牛米,具有高效率、高出勤、低油耗、更安全、更舒适的特点。其强劲的动力输出可以同时满足“小速比后桥+高档位行驶”的动力需求,具有加速快、超车快、爬坡快的特点,能够以较高车速行驶,同样路程行驶时间更短。

玉柴集团 内燃机 动力装备 博览会

  现场展出的YCK16发动机是玉柴精心打造的一款矿用车、重型挖掘机、石油设备、大型农业装备专业高端动力。发动机排量16L,功率覆盖560—775马力,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轻量化设计理念,品质高端,可靠耐用,发动机可靠寿命超25000h,可适配总重105—130吨级矿用车、70—95吨重型挖掘机、油田设备等大型工程机械,竞争力。

玉柴集团 内燃机 动力装备 博览会

  在新能源产品方面,玉柴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的峰值功率可达157kW(约214马力),可适用于10-12米客车、12-20吨卡车。该产品系统集成度高,机电优势互补,动力系统协同高效,节油效果好,节油率在60%以上。玉柴增程器功率覆盖100-135马力,全面适配12-36吨卡车、8-12米客车,采用内燃机加FISG飞轮集成式电机形式,发电效率高达4kWh/L。

玉柴集团 内燃机 动力装备 博览会

  玉柴200kW柴油发电机组可作为日常主备用电源广泛使用,其运行可靠,维修方便的特点备受赞誉。

  2022年是十四五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内燃机产业由大变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双碳目标的影响下,本次动博会将搭建动力装备行业与上下游产业链的交流合作平台,成为推动全球动力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这就意味着谁能顺势而为、焕发新生,谁就能突破极限,成就未来。玉柴已做好应对挑战的准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