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闪耀“康明斯蓝” 康明斯新能源全线产品集体亮相国际氢能展览会

闪耀“康明斯蓝” 康明斯新能源全线产品集体亮相国际氢能展览会

2022-11-1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1月15日,第六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康明斯新能源业务全线产品集体亮相佛山南海,进一步扩大本地合作与布局,以创新的新能源技术能力,深厚的在华运营及供应链经验,持续为本地用户定制零碳清洁的动力解决方案。

康明斯中国 新能源业务 全线产品 燃料电池

  广东省政府副省长孙志洋参观康明斯展台,详细了解了康明斯氢能技术发展及产品能力,并鼓励进一步探索全产业链条的氢能解决方案,发挥行业带头作用。

康明斯中国 新能源业务 全线产品 燃料电池

  康明斯新能源业务全产业链产品悉数亮相,展示包括行业领先的本地化电解水制氢设备,两款稳定可靠的中重型氢燃料电池系列产品,以及高压氢储运系统解决方案。康明斯新一代前瞻研发的200kW+大功率燃料电池重磅亮相,作为康明斯全新研发成果,在传承康明斯产品高稳定性、可靠性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控制,系统效率、功率密度,冷启动以及高效热管理系统,为干线物流、长途重载应用提供理想的零碳清洁动力解决方案。

康明斯中国 新能源业务 全线产品 燃料电池

  另一款展出的HD120为康明斯针对中国市场定制化专项开发的量产产品,已累计完成10,000公里强化道路试验(相当于10万公里道路试验),2500小时DVPR耐久实验,性能卓越,安全可靠,即将投入城市批量示范运营。康明斯燃料电池技术可为公交车、卡车、轨道交通、船舶与发电多种应用场景提供动力,在中国超过400套、在全球超过2000套氢燃料电池在运行。

  在2021年氢能产业盛会上,康明斯和中国石化资本公司发起设立的恩泽基金于佛山签署合资落地协议,按50:50比例共同出资并设立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生产康明斯HyLYZER?系列200-1000标方的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水制氢设备。

康明斯中国 新能源业务 全线产品 燃料电池

  经过一年的建设发展,合资公司已搭建起完备的组织架构和本地制造能力,一期年产500兆瓦能力,将于2023年建成并实现量产,后续产能可根据市场需求扩大到吉瓦(1000兆瓦)级。合资公司将继续以水电解技术加可再生能源制氢科技,为工业制造、化工冶炼、可再生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等多种场景助力,推动行业实现绿色脱碳远景目标。

康明斯中国 新能源业务 全线产品 燃料电池

  在制氢与储运专场论坛,康明斯新能源动力事业部中国区总工程师纪光霁博士受邀发表演讲,分享在能源结构转型下水电解制氢技术和应用。截至目前,康明斯首批PEM电解水制氢设备HyLYZER?-500产品已经成功抵达国内多个氢能示范产业园区,包括中国石化首个兆瓦级电解水制氢示范项目中原油田可再生电力电解水制氢示范园、位于河南濮阳的中国三峡集团“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以支持各示范园区的清洁氢能供给,助力用户达成碳减排战略目标。

康明斯中国 新能源业务 全线产品 燃料电池

  康明斯在中国秉承本土化和长期主义战略,并已在上海设立新能源动力中国区总部及新能源动力中国区研发中心总部,涵盖电解水制氢装备电堆、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其核心零部件、高压储氢瓶系统等业务,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借鉴康明斯传统业务在中国40余年本土化经验,包括研发、生产、供应链、服务,康明斯新能源动力将携手行业上下游,共同驱动中国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繁荣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