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凭借创新开发能力 欣旺达入选工信部“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凭借创新开发能力 欣旺达入选工信部“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2022-11-2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1月22日,工信部公布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第四批)。经深圳市工信局推荐,通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欣旺达凭借优秀的绿色设计创新开发能力和高管理水平入选名单,也是本次入选的6家电池企业之一。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中显示,本次活动旨在聚焦生态环境影响大、产品涉及面广、产业关联度高的行业,遴选一批绿色设计基础好、创新设计能力强、绿色产品制造水平高、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大的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欣旺达 动力电池 绿色设计 示范企业名单

  入选企业基本条件包括:主导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产品设计研发机构和专业团队;将绿色设计理念和低碳发展要求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产品符合绿色产品评价相关标准,绿色产品产销量及产值行业领先等等。

  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欣旺达秉承绿色发展初心,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主动适应、推动国际、行业规则标准实践,助力社会低碳发展。绿色产品开发方面,欣旺达推出的超级快充动力电池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有助于解决消费者购车时关键痛点,推进绿色交通快速发展。同时,欣旺达零碳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可以从源、网、荷、储、云各方面,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园区级解决方案,同时上升到云端数字化管理,实现园区低碳、零碳用能。

欣旺达 动力电池 绿色设计 示范企业名单

  绿色管理方面,在实施绿色工厂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公司围绕生产运营绿色化、节能减排常态化、碳汇模式多样化“三位一体”的基本思路,多措并举推动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及温室气体排放减少。

  未来,欣旺达将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加强绿色设计创新开发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绿色产品供给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