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科技旗下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获评“制造业百强企业”

龙蟠科技旗下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获评“制造业百强企业”

2022-12-0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日前,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企业家协会共同发布了2022天津制造业百强企业营收总额,并揭晓“2022天津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龙蟠科技旗下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营业收入总额达21.2亿元,位列榜单第84名。

龙蟠科技 纳米材料 天津制造业 100强

  天津制造业百强榜是以企业规模、盈利、创新能力、成长性、风险防控能力和社会责任等核心指标作为考核依据,天津纳米入选天津市制造业企业百强,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我司在先进制造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彰显了企业过硬的综合实力。

  天津纳米拥有全封闭、全自动化、智能化,技术领先的LFP生产线,是智能化的高端制造工厂。公司磷酸铁锂产品已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具有长寿命、高安全、性能稳定的特点,可应用于动力电池、储能设备等领域。近年来,凭借过硬的生产和研发实力,天津纳米已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及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等荣誉资质。

龙蟠科技 纳米材料 天津制造业 100强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天津市制造业企业百强”的入选既是荣誉,更是激励。天津纳米也将以此为契机,秉承“用超级LFP材料,成就超级锂电池客户”的使命担当,在科研成果转化与生产制造等领域耕耘不辍,为推动行业进步,建设制造强国贡献更多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