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强强联合 东风德纳联合上海申沃参加2022(南京)上海国际客车展

强强联合 东风德纳联合上海申沃参加2022(南京)上海国际客车展

2022-12-2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 (南京)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于2022 年12 月27-29 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东风德纳作为上海申沃客车战略供应商应邀参加客车展联合展示活动,此次展会东风德纳携主推产品无障碍出行伙伴276D低地板桥、IF075独悬前桥参展、城市之星EP13电驱桥参展,申沃客车深耕上海,不断向全球提供新能源产品及智能化公共交通解决方案,东风德纳作为国内商用车车桥的领军企业引领传统车桥行业迭代升级,为城市公交提供新能源车桥全价值链解决方案,此次联合参展,是在建立深入合作机制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行业领军优势,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公共交通体系建设。

东风德纳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上海申沃客车 战略供应商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秘书长顾达明、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盐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公交行业专家出席开幕式并莅临上海申沃、东风德纳展台,南京电视台、新华网、城市交通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及报道。

东风德纳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上海申沃客车 战略供应商东风德纳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上海申沃客车 战略供应商

  此次展会,广泛应用于申沃智能化全低地板纯电动客车的东风德纳276D低地板桥在展会备受瞩目。作为10米以上低地板公交车桥最优解决方案, D276D低地板客车桥采用轻量化设计技术及低噪音、高功率密度设计技术,在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被公交企业领导及现场嘉宾纷纷点赞,成为本届(南京)上海国际客车展当之无愧的车桥明星产品。

东风德纳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上海申沃客车 战略供应商

  目前,D276D低地板客车桥2022年实现了2000套批量订单的销售,成为国内都市大运量公交的首选车桥解决方案,截止到目前该产品市场保有量已超过10000辆,除了广泛配套应用于国内一流客车厂家,并远销俄罗斯、沙特、哈萨克斯坦等国际市场,成为中国制造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闪亮名片。

东风德纳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上海申沃客车 战略供应商

  以前坐公交时很多人被汽柴油废气熏的无法呼吸,燃油发动机和传统底盘系统的噪音也让辛苦一天的通勤族非常头疼,东风德纳独有的高功率密度技术给电动公交车带来低噪音、平稳、无污染的乘坐体验,EP-Axle13传动系统高度集成,方便整车电池布置,有效释放底盘空间,实现全通道低地板,驾驶室噪音不超过68dB,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东风德纳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上海申沃客车 战略供应商东风德纳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上海申沃客车 战略供应商

  东风德纳EP系列电驱桥在新能源公交领域开创了独树一帜的节能环保车桥产品,为城市绿色出行提供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系统解决方案,荣获上海国际客车展“绿色公交优秀贡献奖”、影响中国客车业“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我们相信东风德纳独树一帜的产品设计、卓越领先的产品性能,必将为公交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便利与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