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德纳车桥:让新技术新产品成为2023年经营发展最大增量

东风德纳车桥:让新技术新产品成为2023年经营发展最大增量

2023-01-1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1月16日,东风德纳车桥以现场+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二届五次员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陆定文作的《赢在今年,赢在未来》经营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冯义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2022年,受中重卡市场断崖式下跌的影响,东风德纳车桥遭遇到了自成立以来最严峻的挑战。面对挑战,公司上下以“拼搏 ”的名义,通过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经营结果。虽然出现了亏损,但公司的体质变得更加强健:安全环保稳定运行,外部销售跑赢大市,质量管理持续向好,经营保本点大幅下降,电车桥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风德纳车桥 电车桥 竞争优势

  会议指出,打好、打赢2023扭亏为盈这场硬仗,离不开东风德纳车桥每位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会议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01

  首要任务是开源、节流,以实现扭亏为盈。推进价值营销,实现外部销售收入跑赢市场,内部份额提升。持续推进降成本工作,推进数字化、自动化,为效率提升做好准备。加强“两金(应收、库存)”管控、强化固定资产投资管理。

  02

  深化电驱桥人才、技术和能力建设,通过技术独创性和领先性的持续突破,以及制造、测试、实验、销售、服务全链路的持续优化,努力实现电驱桥销售倍增计划,让新技术新产品成为2023年经营发展最大增量。

东风德纳车桥 电车桥 竞争优势

  03

  围绕“0损伤”、“0污染”、“0事故”、挑战“0违章”、隐患整改“0”容忍等安全环保“五个零”目标,以安全标准化、绿色工厂认证为推手,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实现人机环境的和谐统一。

  04

  挑战”零”重大质量事故,深化质量体系“网”,突破主减噪音难题。

  05

  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成为客户可靠合作伙伴的经营文化;以数据、事实、流程为决策依据的管理文化;包容、开放、合作的团队文化;全员参与的改善文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