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凯博易控开年喜报:荣获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荣誉!

凯博易控开年喜报:荣获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荣誉!

2023-01-31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中国城市公交网2023年1月31日获悉,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23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拟入围名单,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凯博易控

  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高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商用车高端驱动系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高效纯电驱动系统、高效混合动力系统、智能双源无轨系统以及智能车辆连接系统四大平台。

  凯博易控新能源商用车驱动总成智能工厂包含一体化高效电驱动系统集成中心、电力电子制造中心、传动齿轮箱制造中心及研究院、实验楼、试车跑道等智造中心和研发实验中心。

  截至目前,公司已建成电机自动装配线8条、齿轮箱自动装配线3条、驱动合装自动装配线8条、高端加工中心45台,及其他配套研发制造软硬设备。新购的设备国产化率达到100%,与国内智能装备领军企业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力开发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智能制造流水线,赶超国外先进技术,实现了重大技术装备的自主国产化,在我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内智能制造方面有较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凯博易控新能源商用车驱动总成智能工厂的建成,实现了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保证产品质量,对建立和培养中国自主高端的电驱动总成产业生态,促进产业结构由“制造”向“创造”方向调整,推动我国新能源商用车电驱动总成的高质量发展和汽车工业节能减排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