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开门红!凯博易控“卯”足干劲,“兔”飞猛进。

开门红!凯博易控“卯”足干劲,“兔”飞猛进。

2023-02-02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开门红”的订单在手,等不及过完春节假期,凯博易控领导及管理人员提前汇聚公司部署安排新年工作,“卯”足干劲,“兔”飞猛进。

  为迎接2023更大订单量带来的生产挑战,开工首日公司已经开启复工复产的忙碌模式,生产车间内,一条条生产线有序运转,各道工序上的技术人员“全副武装、火力全开”,正在紧张有序地制作、检验……

  大家都铆足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努力在新的一年干出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