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312”战略关键一年 东风康明斯开足马力踏上全新征程

“312”战略关键一年 东风康明斯开足马力踏上全新征程

2023-02-0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东风康明斯人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2023年1月31日,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节后复工首日。

东风康明斯 返岗复工 “312”战略 机遇与挑战

  一大早,东风康明斯人就陆陆续续来到公司返岗复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和期待。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坚定的步伐进入公司,立即投入到了2023年的奋斗当中。

东风康明斯 返岗复工 “312”战略 机遇与挑战

  收心归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自昨天开工以来,在东风康明斯各个工作岗位上,假日的休闲气氛已经被铆足干劲、大干快干的忙碌工作状态取代,东风康明斯处处呈现千帆竞发的崭新气象。大家“满血”开工,纷纷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以首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推动东风康明斯在新形势新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风康明斯 返岗复工 “312”战略 机遇与挑战

  开足马力,强力启动各项工作。走进东风康明斯各生产车间,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多条生产线同步运行,员工们正在抓紧生产订单产品。一排排精密机器不停运转,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身影在有条不紊地操作,一辆辆物料小车来回穿梭,生产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悉,开工首日,东风康明斯机加、总装各事业部十多条生产线全面启动,E-ATPU事业部一个车间的发动机产量就高达600多台。与此同时,公司各职能部门员工,也在各自岗位上真抓实干、奋发“兔”强,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支持、保驾护航。

  春节检修,全力保障生产平稳运行。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还有部分设备检修人员仍然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勇担使命、默默奉献,以高超的技能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按时完成了全部检修项目,为春节后起步即冲刺,“赢”战新春首季开门红贡献了坚实的力量。

东风康明斯 返岗复工 “312”战略 机遇与挑战

  2023年是东风康明斯“312”战略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东风康明斯人将深刻认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贯彻落实公司的最新决策部署,立足各自岗位对2023年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进行再完善、再细化、早启动、早落实,全力以赴抢时间、抓机遇,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赢得全年“满堂红”。

  新的一年征程再启,立足新的起点,更需大家努力,东风康明斯人勠力同心,携手再创佳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