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郑州市长何雄调研专精特新企业莅临森鹏电子

郑州市长何雄调研专精特新企业莅临森鹏电子

2023-02-03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2023年2月,郑州市长何雄等领导一行深入高新区、郑东新区调研专精特新企业,莅临森鹏电子考察指导。森鹏电子董事长董社森热情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一系列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成果。

  近年以来,森鹏电子稳步发展,稳健经营。营业额连续5年持续攀升,多项产品市场占有率领跑行业。继2021年荣获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之后,2022年又成功入选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各项荣誉的背后,是公司每年占比营业额10%以上的研发投入和支持,是公司对关键核心技术的探索和突破,更是森鹏让车辆更安全、更智能、更省心美好愿景的笃定和追求!

  在展厅,董总向各领导介绍到森鹏电子是一家在商用车领域拥有电控系统和信息系统一体化领先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市长何雄近距离观摩了各项创新产品并对森鹏电子关键核心技术突破、自主创新、软硬件一体化能力给予肯定。他在调研中强调,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企业是高质量发展和经济活跃度的重要指标,勉励企业要持续加大创新技术研究、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新年伊始,郑州市各领导莅临森鹏电子考察指导,不仅是对森鹏工作的关注,更是对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未来,森鹏电子将积极贯彻党和国家创新发展理念,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重视人才培养,不断深入探索、突破汽车电子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