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双喜临门!东风康明斯开年接连斩获两项行业权威大奖

双喜临门!东风康明斯开年接连斩获两项行业权威大奖

2023-02-2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2月21日,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迎来了第八届的颁奖盛典,东风康明斯B6.2发动机继续绽放品牌实力,成功斩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大奖。

东风康明斯 ISL9.5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传承了族谱产品高效、经济、稳定、智慧、绿色基因的东风康明斯B6.2风头正劲,正在向着更广阔的市场进发!

东风康明斯 ISL9.5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B6.2发动机是东风康明斯针对中卡车型研发的产品,排量为6.2L,输出功率覆盖180-260马力,最大功率提升至191千瓦,最大扭矩1020牛米,其动力可以为在特殊条件下进行工作的中型载货车提供充足的动力保证。

东风康明斯 ISL9.5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该机型采用优化设计的冷却系统,可大幅降低各零部件热负荷,从而延长零件使用寿命。此外,该发动机还优化了活塞环结构及涂层材料,可以减少零件摩擦功,提升零件耐磨性能,进一步延长零件使用寿命。

  出色产品,成就风采

  2023年2月22日,在南京举行的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上,通过学会专家、公交评委评审和用户读者网络评议,东风康明斯ISL9.5系列发动机荣获2022-2023年度“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奖”。

东风康明斯 ISL9.5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ISL9.5系列发动机,满足欧五排放要求,产品覆盖292-400马力,可匹配12-18米各类客车车型。

  当前,该产品已搭载国内主流客车企业宇通、中通、金龙、金旅、海格等多款车型,作为高端旅游车黄金动力,出口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1000+的销量助力中国客车OEM出口,在海外大马力客车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东风康明斯 ISL9.5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动力方面

  ISL9.5系列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的康明斯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最大扭矩高达1710N.m,确保车辆满载和各种恶劣环境下都充满动力。

  节能方面

  ISL9.5系列采用康明斯XPI超高压喷射系统,喷油压力高达1800Bar,油耗得以突破性降低。

  耐久性方面

  该产品可靠耐用,秉承康明斯发动机优异的可靠性,零件集中化的设计,较少的零部件大大减少发动机故障。针对不同油品质量,加强滤清系统能力,确保发动机稳定运行。

东风康明斯 ISL9.5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东风康明斯从1986年开始生产B系列发动机至今,已累计生产销售发动机360余万台。多年来,出色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铸就了东风康明斯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在产品开发上逐步实现与欧美市场同步发展,从而跳跃式提升中重型发动机的技术水平。此次,接连斩获两座大奖,正是市场和用户赠与东风康明斯的荣誉和肯定。

  未来,东风康明斯将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线,今后也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加高效、绿色的产品,以回馈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