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 迪耀科技点亮智慧客车最亮的“星”

影响中国客车业 迪耀科技点亮智慧客车最亮的“星”

2023-02-24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智慧交通领域的杰出代表郑州迪耀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荣获2022-2023年度“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和“客车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两项大奖,用科技点亮智慧客车最亮的“星”。

  “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迪耀智能调度视频监控一体机

  迪耀智能调度视频监控一体机DY-ZD/8H是一款在传统调度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公交企业实际运营管理,采用GPS/BD卫星定位技术、计算机技术、GIS电子地图技术和科学电子技术等,对公交车辆实现智能动态调度和实时监控指挥的智能车载终端。

  该产品可实现对被监控车辆的全程实时跟踪监控、自动排班、智能调度、统计决策及信息发布的全自动化管理,为公交企业智能化管理提供决策。该终端会根据公交运营管理的实际业务需求,实现公交计划排班、多线路智能监测、营运调度、统计分析、辅助决策及评价考核的闭环管理,提高公交企业运营管理效率和信息化水平。

  同时,该款设备具备良好的扩展性和开放性,可通过与其他业务系统的融合,实现作业信息传输网络化、信息共享化。一方面,可代替人工统计相应数据,减轻调度人员及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另一方面会根据实际道路情况、作业计划完成情况等合理调度车辆,节约运营成本,规范运营秩序,加强运营监管,达到智能化运营管理的目标。

  “客车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迪耀智慧客货邮融合一体化云管理平台

  迪耀智慧客货邮融合一体化云管理平台V2.0,是基于城乡公交、邮政快递及物流电商等既有网络和运力资源互联共享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可实现有效调度公交运力,在线管理货源及车源信息,在线监管运营管理,实时优化与调配运输线路与分散运输资源的集约整合,推动客、货、邮资源共享。

  该平台可实现运营管理一盘棋,安全管理一张网,智慧决策一大脑,出行服务一条龙,客货邮融合一体化,实现深度融合,多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迪耀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智慧交通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由数十名公共交通领域经验丰富、具有较强技术实力的青年专家及资深教授顾问团队共同组建,致力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交通行业进行赋能,陆续推出适用于公共交通领域的一系列智能信息化产品。

  面对时代的机遇与挑战,迪耀科技将持续聚焦公共出行,始终关注客户需求及用户体验,整合运用智慧交通领域先进的安全配套技术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理念,不断创新突破,深度参与到智慧公交发展的全应用场景中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