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第17届影响客车业 朗进科技诠释智能空调创新应用!

第17届影响客车业 朗进科技诠释智能空调创新应用!

2023-02-2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公共交通,客运行业,客车制造,技术配套等行业专家和资深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盘点行业年度事件。经过客户推荐,行业调研,专家评审,层层角逐选拔等方式,朗进科技纯电动智能变频客车空调脱颖而出,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2022-2023年度“客车智能空调成果奖”。

朗进科技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据客车网了解到,朗进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交通车辆空调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维保服务的上市企业。公司依托 20年深耕轨道交通行业积淀的多项核心技术和运营经验,凭借节能、减重、舒适、智能等技术领先优势,产品市场份额处于行业前列。

朗进科技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在依托轨道车辆空调设计运营经验基础上开发了纯电动智能减配客车空调系统,目前已经在宇通客车、中通客车、中车电动、比亚迪、金龙客车、海格客车、吉利星际客车等一流商用车主机厂运营,产品运营城市覆盖二十三个省份,百余家运营公司,长期以来以外观精美、功能稳定、制冷(热)迅速、节能环保、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朗进科技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近年来,朗进科技客车空调不断技术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其核心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据了解,朗进纯电动智能变频客车空调拥有全部变频车载空调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核心变频空调控制器自主研发并具备无尘车间自主生产制造;空调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设计,公司具有NVH小组,可配合整车或运营公司联合开发,并提供相应仿真分析、技术支持等;产品采用铝合金外壳、高效节能直流变频压缩机、电子膨胀阀等系统零部件,并结合20多年变频车辆空调设计运营经验,使其质量可靠、重量轻,可实现快速制冷(热)且节能效果明显。

朗进科技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集高温制冷、超低温制热、防风沙、耐腐蚀等优质特性,赢得了阿联酋、叙利亚、马来西亚、葡萄牙等全球多国客户信赖。

朗进科技 影响客车业 客车技术2022

  朗进造,用心造。朗进科技客车空调在此次年度盘点活动中获得“客车智能空调成果奖”奖项,这份荣誉是对朗进的认可和鼓励,更是朗进的责任和动力。未来,朗进空调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中国客车的发展助力加油,为乘客的舒适出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这是我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