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公司六人成功上榜 第二届“车城人才”评选活动揭晓

东风康明斯公司六人成功上榜 第二届“车城人才”评选活动揭晓

2023-03-0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3月2日获悉,襄阳高新区(自贸片区)表彰2022年优秀领军人才暨第二届“车城人才”,东风康明斯多名优秀人才获奖,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光荣榜上都有谁。

东风康明斯 襄阳高新区 车城人才

  高新区第二届“车城人才”评选活动于2022年10月启动,评选对象为在高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在职在岗的各类基础性优秀人才(含驻区央企、区属国有企业)。活动旨在继续深入推进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充分调动和激发各类优秀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入选“车城人才”后,这些东康人不仅能获得象征荣誉的纪念奖杯和荣誉证书,还会被纳入区级人才服务范畴,并在“隆中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两代表一委员”推荐以及其他各类评先表模中被优先推荐。

东风康明斯 襄阳高新区 车城人才

  一直以来,位于襄阳市高新区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在寻求自身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积极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在生产经营、创新创效、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突出,赢得了广泛认可。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东风康明斯目前“比学赶超”氛围浓厚,劲头十足。据悉,东风康明斯已发布“蓝钻计划”,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助力公司组织、能力、流程、机制、文化优化升级。

  受到表彰的东康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赓续前行,助力公司愿景目标早日实现,取得更多耀眼成就,为区域、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青年不轻,逐梦有年。榜样力量,光耀前行。东康人 一直在路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