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德纳车桥不仅打造节能电驱产品 建设绿色工厂也是认真的!

东风德纳车桥不仅打造节能电驱产品 建设绿色工厂也是认真的!

2023-03-1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3月14日获悉,东风德纳车桥于近日召开了绿色工厂创建视频启动会,公司总经理陆定文、副总经理严兵,十堰工厂、襄阳工厂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兵宣读了《关于建立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绿色工厂建设机构的通知》,对推进计划和要求作了说明。中联认证中心(北京)有限公司专家介绍了绿色工厂创建的背景、目的、申报条件、流程及意义等相关知识,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绿色工厂创建及标准知识培训。

东风德纳车桥 绿色工厂 创建启动会

  围绕绿色工厂创建目标,陆定文强调,一要端正思想,充分认识到绿色工厂创建对于公司竞争力提升、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二要行动跟进,加大绿色工厂的宣传、教育和培训,让绿色发展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员工。三要以绩效指标为抓手,利用绿色工厂的创建工作,把能源绩效方面的问题识别出来,并加以改善。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固化推进机构,实现常态化管理。细化工作组职责,确保工作推进实效。各职能部门积极参与配合,确保绿色工厂创建达到预期目的。

  创建绿色工厂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要求,也是东风德纳车桥加速安全环保能源中长期战略规划有效落地,构建绿色供应链,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后续,东风德纳车桥将按照既定计划,持续加快创建具备原料无害化、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特点的绿色工厂,全面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