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东风德纳车桥开展专利申报专项培训

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东风德纳车桥开展专利申报专项培训

2023-03-2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鼓励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发明创造,促进技术创新,提升专利申报质量。近日,东风德纳车桥以视频形式组织开展了专利申报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业内专家授课,来自公司机关及各工厂40余名工艺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东风德纳车桥 专利申报 专项培训

  培训中,专家就近期申报的案例进行详实要点解读及对比分析讲解,通过技术案例分析,使学员们对专利是否存在侵权以及是否能够进行申报有了清晰认知,同时有针对性的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项指导。

东风德纳车桥 专利申报 专项培训

  专利就像一颗种子,蕴藏着无限能量。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对专利申报的意义及行业内前沿专利技术的发展应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大家参与专利开发与申报的热情,对于公司的专利布局及挖掘分析也拓宽了思路。

东风德纳车桥 专利申报 专项培训

  近年来,东风德纳车桥积极进行专利技术申报工作,用知识产权护航企业发展。2022年,成功申报并获得了”分体式减速器主锥总成试漏技术“等9项实用专利技术授权。2023年,在核心零件制造技术上将继续深耕专利技术的发掘工作,一季度已挖掘专利技术提案4项,当前正在申报流程中。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