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具备批量生产条件 东风康明斯6.7N发动机成功匹配多款车型

具备批量生产条件 东风康明斯6.7N发动机成功匹配多款车型

2023-03-2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梁间新燕,梁下新泥,开拓求进“忙”不停。碧柳扶川,白露微明,奋斗创新两相映。

  为进一步拓展东康产品线,在海内外燃气市场开辟新的“蓝海”,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的精心部署下,近日,6.7N(国六/欧六)产品正式接棒15N产品,成为公司燃气产品的新生力量。该产品具有“小批量、多客户、多应用”的特点,当前已开始在国内市场匹配客户样车,具备小批量生产条件。

东风康明斯 6.7N发动机 燃气业务 海外市场

  东风吹落杏花影,怎辜负,春如许。在这个充满希望、生气盎然的春天,6.7N快速破土迸发,随着项目团队和营销公司各事业部的努力,已成功实现东风载货车、欧辉客车及中通客车的匹配,取得阶段性进展,绽放出绚丽花朵。

东风康明斯 6.7N发动机 燃气业务 海外市场

  目前,已小批量供应6台种子机。2023年3月6日,首批三台整车正式下线,项目组团队第一时间赶赴OEM,现场完成了整车下线评审,并与OEM销售团队就产品性能及优势进行了充分沟通,增强了客户对6.7N产品的信心。车辆将在4月初正式交付终端客户,这标志着6.7N匹配载货车已基本具备批量生产条件,为项目成功推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东风康明斯 6.7N发动机 燃气业务 海外市场

  2023年3月13日,在项目发起人、党群工作部部长于涛的带领下,项目团队与OEM欧辉客车进行了燃气业务交流和样机生产装配评审,6.7N在欧辉底盘匹配通过性较好,欧辉将打造两台种子车,一台发往拉美用于当地整车上装打造,另一台则由欧辉在国内完成整车验证及认证。预计年内欧辉将下达30台小批量订单,为6.7N产品进军海外市场正式拉开序幕。

东风康明斯 6.7N发动机 燃气业务 海外市场

  2023年3月初,6.7N匹配中通12m客车280PS整车下线并顺利完成试车,这台由东风康明斯和中通联合打造的整车,将用于欧六开发认证及路试验证,为后续打造性能卓越、质量过硬的6.7N产品提供有力保障。

东风康明斯 6.7N发动机 燃气业务 海外市场

  从全球规划看,东风康明斯生产的6.7N欧六未来会是康明斯全球中马力产品唯一满足欧六法规的产品,将毋庸置疑地在全球燃气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万里长征,他们已经稳稳迈出了第一步,接下来项目团队会继续全力协作,攻坚克难,深挖市场,快速响应客户的每一次需求。咱们坚信,6.7N一定能顺利迈向全球!

  人间一亩三分地,陌上新土催谷雨,世间烟火映浮光,一阙青春一阙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