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新动能 新起点 新征程” 东风康明斯2023年度服务大会圆满落幕

“新动能 新起点 新征程” 东风康明斯2023年度服务大会圆满落幕

2023-04-03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3年3月31日,以“新动能 新起点 新征程”为主题的东风康明斯2023年年度区域服务大会圆满落幕。

  继3月份以来,东风康明斯在长沙、福州、贵阳、银川、太原五地先后顺利召开了区域服务大会。大会回顾了东风康明斯不平凡的2022,谋篇布局了崭新的2023,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做好全面部署与安排,同时展现出了东康人立足“新动能 新起点 新征程”,凝心聚力启新程的壮志雄心。

 

  拓局克艰

  同舟共济合力共赢

  2022年,疫情反复、经济形势低迷,面对不利的宏观形势和复杂的经营环境,东风康明斯直面挑战、克难奋进,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驭势而战,拓局领航,在拼搏奋进中再次实现巅峰跨越。

  在风云变幻的重卡市场,只有未雨绸缪,前瞻性布局,才能把握时代脉搏。回首过去一年,东风康明斯聚焦客户需求,深刻洞察局势、精准研判市场行情,导入一系列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建立智能服务平台,推行服务可视化,提前布局国六服务,强化客户关怀、升级客户体验。在广大合作伙伴支持下,东风康明斯在产品、质量、制造、市场、服务等多方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经营业绩跑赢大市,产品布局更加多元化,即使在困境下,服务商依然全力保障服务的及时性,令客户满意度再上新台阶。

  聚焦终端发力,“老友汇”客户俱乐部成功上线运作,赋能用户高效运营;“芯管家”上线,助力卡友智慧运营;升级“专家服务,畅行天下”服务品牌,建设客户体验中心,打造东康专家支持系统,开展“客户关怀万里行”活动,创新数字化赋能的服务模式,夯实国六服务能力,为国六上量保驾护航。

  持续夯实服务水平

  凝心聚力共创共赢

  伴随行业市场竞争的加剧,服务已经成为车企应对当前同质化竞争的差异化武器,提升服务满意度、打造服务品牌,已经成为车企品牌向上的关键所在。深谙此道的东风康明斯早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全“芯”全意致力于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与各位伙伴共赢、创造更多更高的价值。

  2023年,东风康明斯将陆续推出新品,同时将进一步扩大产品销量,完成全系列非道路四阶段产品的开发和销售,在农机、矿卡、重型挖机市场实现进一步突破;现有产品应用多元化,导入多元化新产品;落地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建设,提升生产效率;持续打造高效营销服务体系,助力“312”战略达成。

  产品升级将伴随服务升级。东风康明斯将由单一发动机生产商升级为一体化智慧动力链生产商,服务也将相应升级为一体化动力链服务。面对挑战,东风康明斯将采取持续打造快速体系、持续建设专家系统等多种方式来提升服务能力;利用车联网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力,通过“芯管家”、“小蜜蜂”等系统构建智能服务平台,帮助客户及时了解车辆动态,大量缩短维保时间,提升服务效率,为客户降低维修运营成本从而创造更大的价值。

  为感谢合作伙伴们的努力与付出,在区域服务大会现场隆重表彰了为东风康明斯后市场做出突出贡献的

  曹刚刚等31名优秀站长;

  周明等31名优秀工匠;

  郑龙文等18名优秀备件销售精英;

  李瑞等8名优秀区域专家;

  韩艳斌等10名卓越贡献奖;

  广西柳州市思特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30家合作伙伴奖;

  兰州民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优秀新品服务支持奖;

  上海畅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8家大客户开拓奖;

  吴忠市鑫永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优秀合作奖;

  十堰市陕齿工贸有限公司等8家优秀服务保障奖;

  成都众德实业有限公司等14家杰出备件运营商;

  湖南中旗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等24家杰出服务商;

  广州康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卓越服务商。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3年是东风康明斯“312”战略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东风康明斯将会持续优化技术指标,打造爆款产品,与广大服务商共同努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以更好的市场业绩和用户口碑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力前行,全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