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从黄金到荣耀 花更少的钱 TA就能带你玩转运输界

从黄金到荣耀 花更少的钱 TA就能带你玩转运输界

2023-04-04 作者:洛隐 来源:东风康明斯

  打怪光靠拳头够吗

  当然不够!你得升级装备

  有一身好装备

  你才能在游戏的世界里尽情发挥

  当然 想要在运输圈从黄金打到荣耀

  没有两把“刷子”在手

  这条路注定是艰难之行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

  带你进入“职场”高端局

  助你打造登峰造极的传奇之路

  Part.01

  高输出高回报

  动力不足一个脑袋两个大,按时送达困难多,送货基本属于一次性买卖!你这效率怕不是被淘汰的节奏啊!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采用三位一体全闭环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排放和性能的更优平衡。同时,发动机和变速箱共享底层控制逻辑,实现更佳控制匹配,最终实现更优动力链性能输出。八大轻量化设计加上五大节油黑科技加持,令每一滴油都发挥最大的作用,低成本运营从根本上得到保障。多拉多赚成本低,经济实惠没得愁,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完美诠释了“底薪高能”!

  Part.02

  高科技高舒适

  长途运输煎熬难耐,几个回合下来精疲力尽,还没到年龄就各种腰酸背痛腿抽筋,你确定运输这条路还能走下去吗?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做你最后一捆稻草。东康Z系列发动机与赢动AMT深度集成,适用于多种工况,十余种驾驶模式精准控制动力与换挡,一招释放你的左脚右手,跑云贵川再也不用一路紧绷着神经了,舒缓压力轻松驾驭!运转免振动,噪音小,驾驶起来平顺又稳定。轻松接单舒心跑,安全高效不担心,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伴您驾驶舒适度直线UP!

  Part.03

  高品质高出勤

  久经“商”场人车备受折磨,人咬咬牙还能坚挺着但车子可就不行了,不是修这儿就修那儿,奈何质量不可靠,赚的钱全用来修车了,你这啥时候能回本啊?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为你竖起坚强的大旗!发动机与变速箱集成一体式高可靠性设计,可更换输入轴轴套设计,无需拆除变速箱,维保更加便捷省时间。160万公里B10寿命无忧畅行,安全可靠,高出勤少进站,不挑路况选择多,狭路相逢勇者胜。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赋予你钢铁身躯,无畏跋山涉水高里程运营!

  Part.04

  高运营高收入

  市场竞争激烈,开源节流是每一位卡友所追求的,除了高出勤带来的收益外,维护成本也能省下不少钱呢。你若赚得多也花得多,费劲巴拉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可根据实际路况智能调控,通过一系列先进电控特性联合“发力”,使得一体化动力链的可靠性得到进一步保障。而且,搭载的赢动AMT采用了先进的全主动精准润滑系统,对摩擦部位及关键点精准喷射润滑,润滑油量仅7.5L,传动效率便可高达99.8%。此外,赢动AMT还拥有5年或60万公里变速箱超长换油周期,相比行业常规的换油周期大大提升,按100万公里行驶里程计算,TCO全生命周期成本降低约2万元。不仅领先同行,而且让卡友在赚钱路上更加省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