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哲弗智能董事长李飞入围

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哲弗智能董事长李飞入围

2023-05-2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24日,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哲弗智能 上海市 建设者 李飞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清,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等领导出席会议,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主持了此次大会。

  大会对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的80名获奖者进行表彰,哲弗智能董事长李飞荣列其中。

哲弗智能 上海市 建设者 李飞

哲弗董事长李飞

  上海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中央关于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全力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非公有制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上海实践,涌现了一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哲弗智能 上海市 建设者 李飞

  李飞认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定永葆爱党爱国之心,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坚定发展信心,把准时代发展趋势,切实做到干字当头,勇往直前,大胆发展,争当创新理念的实践者,在新时代发展蓝图上,共同创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奇迹。一要做到“突出主业、深耕专业、稳健发展”,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豪情壮志,紧紧围绕上海市与浦东新区的发展任务,找到企业角色定位,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二要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不仅要带动产业的共同发展,同时更要做好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光彩事业精神,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双赢”;三要“根植浦东、放眼全球、引领发展”,不断做优产品,做强标准,打响品牌,开拓全球市场,向世界输出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在绿色经济、双碳经济上展现中国民营经济的高质量成果。很幸运能成为“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我将带领哲弗智能继续为“锂电池热安全事业建设”而“奔跑、奋斗、创新、践行”!我坚信“如果安全有颜色,那一定是哲弗蓝!”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