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推动“312”战略目标达成 东风康明斯苦练内功提质增效敢担当

推动“312”战略目标达成 东风康明斯苦练内功提质增效敢担当

2023-05-3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东风康明斯“312”战略目标达成的关键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强党建、融发展、保落实”工作主线,坚持高质量发展观,深化质量预防理念,东风康明斯组织开展“我为质量做预防”党内主题实践专项活动。深化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的质量理念,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高质量达成。

东风康明斯 战略目标 E-ATPU 事业部

  客车网2023年5月30日获悉,东风康明斯E-ATPU事业部近日组织开展“我为质量做预防”主题零错漏装质量研讨会,邀请质量部工程师汪建军现场进行指导培训。总成一党支部书记、E-ATPU事业部生产经理张炎,生产主管杜晓伟以及全体班组长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相关责任班组对收集的典型错漏装案例进行分享,并从根本上指出案例之中的错误和不足,制定有效的改善措施,从根本上杜绝质量隐患。

东风康明斯 战略目标 E-ATPU 事业部

  张炎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和完善质量意识,尤其是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力抓好质量风险早期识别和防控工作,紧盯“312”战略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观,深化质量预防理念。

  参会人员以小组形式对质量案例开展研讨,通过鱼骨图、头脑风暴分析,从“人、机、料、法、环、测”多个维度展开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献言献策,针对各项案例提出了自己的行动方案和改善意见。

东风康明斯 战略目标 E-ATPU 事业部

  汪建军对各小组的建议和方案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将行动项进行归纳整理,形成有效、可行的行动方案,并在会后落到实处,切实推进事业部生产质量改善。

  杜晓伟就事业部开展“苦练内功增本领、提质增效敢担当”百日质量竞赛专项活动进行介绍,号召全员从我做起,提高质量意识,用实际行动推动质量改善,做到质量隐患“零容忍”,吹响全员参与质量改善的号角,严把质量关,为公司实现“312”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