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助力泰国成为东南亚电池生产中心 宁德时代完善全球布局重要一步

助力泰国成为东南亚电池生产中心 宁德时代完善全球布局重要一步

2023-06-08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6月8日获悉,宁德时代近日与泰国Arun Plus有限公司(Arun Plus)达成CTP(高效成组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满足当地电动车生产需求,助力泰国成为东南亚地区的电池生产中心。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向Arun Plus提供CTP电池包生产线,分享CTP电池包生产技术等。

宁德时代 泰国 合作协议 电池生产中心

  Arun Plus是泰国国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PTT)的全资子公司,后者在泰国建立了完善的能源基础设施。2022年11月,为满足泰国和东南亚日益增长的电动化需求,Arun Plus设立了一家电动车制造子公司。

  基于双方“通过创新技术共创绿色未来”的共同愿景,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增强Arun Plus的电动汽车生产能力,从而推动构建泰国和东南亚的动力电池生态系统。

  此次合作也是宁德时代完善全球布局的重要一步,将助力宁德时代在东南亚等区域市场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全球电动化和清洁能源转型。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