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氢能零碳精品旅游线路打通 国家电投氢能大巴雄安新区投运

氢能零碳精品旅游线路打通 国家电投氢能大巴雄安新区投运

2023-06-0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千年大计,绿色雄安。客车网2023年6月9日获悉,国家电投氢能大巴近日雄安新区投运,北京-雄安氢能零碳精品旅游线路就此打通。

氢动力科技 国家电投 氢能大巴 燃料电池

  有一种美叫雄安。这是一个创新的城市,创新是它的底色;这是一个古老的城市,历史在这里沉淀;这是一个多彩的城市,未来一切皆有可能。生动诠释了“为什么建设雄安、建设什么样的雄安、怎么建设雄安”的雄安郊野公园雄安主场馆,美不胜收的国家级5A景区“北地西湖”白洋淀......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去雄安!

氢动力科技 国家电投 氢能大巴 燃料电池

  氢能出行,绿色零碳。国家电投氢能大巴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陪伴您游遍京津冀,领略祖国河山最美风光,点击下方小程序,一起来体验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3版《...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