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西安市高陵区更新纯电动公交车招标公告

2022-05-28 来源:财政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DC2022-ZB-35

  项目名称:西安市高陵区更新纯电动公交车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0,000,000.00元

  采购需求:采购数量20辆

  合同包1(西安市高陵区更新纯电动公交车):

  合同包预算金额:10,000,000.00元

  合同包最高限价:10,000,000.00元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06月15日00:00:00 至 2022年 07 月 15 日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西安市高陵区更新纯电动公交车)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1)《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3)《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4)《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5)《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6)《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7)《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8)《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9)《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10)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西安市高陵区更新纯电动公交车)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投标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2)财务状况报告:提供具有财务审计资质单位出具的2020年度或2021年度财务报告(成立时间至开标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或开标前六个月内其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政府采购信用担保机构出具的担保函;

  (3)税收缴纳证明:提供截止至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或税务机关开具的完税证明(任意税种);(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截止至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单位社保缴费凭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证明)

  (5)提供具有履行本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说明及承诺;(提供书面说明及承诺,加盖投标人公章)

  (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书面声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7)、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

  (8)、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至 2022年05月30日 ,每天上午 08:00:00 至 12:00:00 ,下午 14:00:00 至 17:0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世融国际中心805会议室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 免费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6月13日 09时3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世融国际中心805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开标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世融国际中心805会议室

  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 年05月24日至 2022 年05月30日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有效的单位介绍信及被介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鲜章),本项目仅支持现场报名获取,谢绝邮寄。3、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如所投本项目的供应商未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应按要求及时办理注册登记,并接受财政部门监督管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西韩街4471号

  联系方式:029-869134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迪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世融国际中心805会议室

  联系方式:029-862569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工

  电话:18133908071

  陕西迪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23日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