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铜陵市公交总公司2022年度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2022-06-0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AHYG-ZD-2022020

  采购项目名称:铜陵市公交总公司2022年度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二、项目废标/流标的原因

  铜陵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022年6至7月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现将铜陵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022年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根据《中共铜陵市委 铜陵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的通知》(铜发[2022]1号)要求,为方便群众出行,稳步推进公交车辆更新换代,拟采购23辆8米以上纯电动公交车。

  预算金额(元):1200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预计2022年6月份开始采购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铜陵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22年6月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铜陵市公交总公司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铜都大道北段3579号

  联系方式:李先生 电 话: 0562-26038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阳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铜陵市铜官区铜井路西段796号(公交总公司对面)东宸酒店16层

  联系方式:联系人:张工 电 话:0562-2808102 、28829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 话:  0562-2808102 、2882979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