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江陵永通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公交车辆购置项目

2022-12-05 来源: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

  一、招标条件

  本江陵永通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公交车辆购置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 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4200万元,招标人为江陵永通城市公交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 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购置8.2米公路造型公交车辆20辆,8.1米新能源公交车辆30辆;7米左右窄车身公交15辆;11米公路造型公交公告5辆。共70辆公交车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江陵永通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公交车辆购置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江陵永通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公交车辆购置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具 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本项目采购需求相符:

  (2)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且有足够的能力满足本项目的供货需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供应商所投车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车辆必须进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 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2月06日08时30分到2022年12月12日17时3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7日15时00分

  联系人:苏 工

  电 话:135 5299 4266

  邮 箱:zbxm321@126.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